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

2013 年度十大波歌 (中文版)


波叔都一把年紀,不似後生時花時間留意收音機和電視機的音樂節目,朋友也不去卡拉OK,而今要知道新歌通常從YouTube、電影或電視劇得知。聽音樂的模式也改變,MP3也懶得整,通常看 YouTube便算,所以我選的不一定是新歌,所謂「十大波歌」只是今年我聽過的好歌,哈哈!


遊戲 Sleeping Dog 令我認識 24 Herbs,聽來聽去,最鍾意 Bring it On,夠熱血!


無睇電視劇,不覺張智霖唱得好好,也不是討厭林子祥首新歌。喜歡這首歌是因為編曲,改得好好!


喜歡這首不用解釋吧!


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我不是毒撚!


之前聽過這首,無太大感覺,直到看到這個 MV,便瘋狂喜愛,拍得黃貫中非常有型,即係音樂就應該係咁呀嘛!


無論樂隊和歌曲的風格都不是我喜愛的,不斷重看 Dear Jane 版本的《到此為止》,我自己都想不出原因,或是大文豪的實力吧!


看完《春嬌與志明》先至認識曲婉婷,覺得她的唱法有點似方大同,幾有個性的女歌手!


Moov 找來一眾街頭歌手唱陳奕迅《我的快樂時代》,一個很用心的音樂節目,其中最鍾意威哥。


看韓國綜藝節目時聽到這首「新歌」,越聽越鍾意,或者張國榮太多金曲,或者很少看《英雄本色》續集!


看過一個MV,用 Supper Moment 的歌曲《最後晚餐》配上《沖天奇兵》的片段,剪輯得非常精彩,因而留意 Supper Moment。樂隊賣熱血形象,這首新歌幾代表Supper Moment!


2 則留言:

  1. 嘩!你「一把年紀」都聽咁多歌,我淨係聽過張智霖同哥哥兩首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o: Lam Lam
      音樂可以有病醫病,無病強身!幾多歲都好,歌一定要聽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