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【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】之reno牛仔褲(1984)


在八九十年代,reno曾是知名牌子,至今不知是外國品牌還是香港呢?在牛仔褲界,reno只是二線牌子,叫做質地好,有點款式,較喜歡denim blues,那種洗水幾靚。不過買過兩三條後,reno便在市場消聲匿跡,應該與我無關掛!見到reno那小帽子,勾起很多回憶,懷念之餘,同時令我想起textwood apple,憑什麼生存至今?一盤生意之成功,真的耐人尋味。


註:denim blues廣告


註: reno是男裝,同公司又出女裝donna,當時頗為流行這種以性別來出產品牌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講開Textwood, 當年我喜歡Lawman 多D, 現在仍有Lawman。
    在香港以外我未見過有人著這兩個牌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o:galaxy
      現在仍有Lawman?真定假呀?會不會是「古著」之類呢?對於我來講,lawman是中上牌子,當然比起Textwood好。又講開Textwood,jive積牌是否Textwood的支線牌子?jive的尾袋及招牌實在太型,用料又正,唯一缺點是昂貴,哈哈!

      當年製衣廠盛行,香港出了不少自家品牌,我想Lawman是其中之一。

      刪除